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發動一連串罷免 吳怡農:這件事很煩

吳怡農今上午到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受訪。(《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吳怡農今上午到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受訪。(《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2021/03/09 09:5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國民黨發動罷免台北市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民進黨近日發起「愛瑤令」聲援吳思瑤,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上任後首要任務,便是保住吳思瑤,吳怡農今上午到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受訪,他直言,這件事很煩,罷免案應該很多人會覺得煩,別再浪費社會資源,但這就是公民權,也希望大家看清楚誰在浪費社會資源。

面對國民黨發起罷免吳思瑤運動,吳怡農表示,目前罷免雖然還沒到送件階段,但做好準備,若國民黨堅持發動,一定全力以赴保住,國民黨推罷免案,其實對他們自己有傷害。

身為台北市黨部主委的吳怡農,近期常聲援吳思瑤,包含一起出席活動、臉書PO文力挺等,吳怡農表示,這是他的責任,同時吳思瑤這麼優秀的民意代表,並為在地選民(士林、北投選區)做建設,如今卻被做政治操作、推動罷免,這是浪費資源、很不OK。

吳怡農也坦言,這件事很煩,除非政黨色彩很重,否則一連串的罷免案應該很多人會覺得煩、夠了,別再浪費社會資源,但這就是公民權,每個人都有提出的權利,若一定要這樣的話,只好去面對,但也希望大家看清楚誰在浪費社會資源。

吳怡農指出,大家心裡會有把尺,是不是罷免過頭,最後仍是選民決定,若真的想罷免吳思瑤的人啟動程序,那我們就是盡全心全力支持吳。至於是否將罷免成敗攬在身上,吳怡農強調,簡單來說是。

主持人周玉蔻問到,若吳思瑤被罷免,就要辭職?吳怡農表示,相信吳思瑤工作表現禁得起檢驗,雖然剛才選完,相信吳思瑤的每位立委同事們,也會認為她不適合被罷免,推動罷免是一回事,但也期待更多不分黨派、特別立院同事們都出來說說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