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尬意」柯文哲所以搭觀巴幫忙?陳時中:是台北市在幫自己

交通部長林佳龍(後中)、衛福部長陳時中(右)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左)等人今同台。(記者叢昌瑾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後中)、衛福部長陳時中(右)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左)等人今同台。(記者叢昌瑾攝)

2020/07/07 13:1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解封滿月,台北市長柯文哲、衛福部長陳時中及交通部長林佳龍三人今天合體同台,一起宣傳雙層觀光巴士。三人搭車前受訪,陳時中被問及日前和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一起出席活動時表示,選舉總是大家要輔選,他並以台語強調「尬意的人就給他幫忙、嘸尬意就不要投給他」。但當媒體追問所以今天來搭雙層觀巴是「尬意」柯市長嗎?陳則沒有回應。

雙層觀光巴士抵達終點後,媒體續追「所以今天是來幫柯市長嗎?」陳時中哈哈笑說,台北市是首都,大家都應該要互相幫忙。

至於他在搭車過程中說「這是台北市在幫自己」,陳時中解釋,防疫是大家一起努力,每個人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幫自己,這樣台灣才會進步。

針對台灣大學公衛學院院長詹長權昨再次呼籲,邊境管控必須納入普篩,陳時中則指詹的意思是「廣篩」,如何把相關定義發展得更多,「其實跟我們的方案很類似」,目前台灣入境管制中低風險國家,但不敢說全部都用這個方案,因為各國風險不同,還需要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