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念真再推薦:洪慈庸承載的是所有人的期待!

相隔四年,吳念真再推薦洪慈庸:她乘載的是所有人的期待!(洪慈庸團隊提供)

相隔四年,吳念真再推薦洪慈庸:她乘載的是所有人的期待!(洪慈庸團隊提供)

2019/12/31 06:19

首次上稿 12-30 23:09
更新時間 12-31 06:1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四年前,導演吳念真為競選立委的洪慈庸錄製宣傳影片,感性說出「希望有個像洪慈庸這樣的女兒」,現在,吳念真再度為洪慈庸真情推薦:「洪慈庸承載的是所有人的期待、是所有台灣年輕人的未來」;洪慈庸今天也在臉書PO文貼出影片,表述自己競選連任的心情,強調2020是台灣未來路線的選擇關鍵,呼籲青年朋友一定要返鄉投票。

吳念直在新的影片中說,「自己常跟洪慈庸講,四年前,妳似乎是在所有人的鼓舞和期待下進入國會,承載的是所有人的希望,四年來,妳生了小孩,要身兼立委、媽媽的責任,蠟燭兩頭燒」,他問「妳還會再選嗎」?洪慈庸回應「如果不選,就代表年輕人的一種退卻,而且當抱著孩子的時候,可以更明確的知道,未來應該怎麼走,她要為這個目的繼續努力」。

吳念真提到,有一天,他建議卓冠廷辭去工作,回家幫太太輔選,因為洪慈庸承載的是所有人的期待、是所有台灣年輕人的未來。他也打氣喊話「慈庸,加油」! 影片以柔性平鋪作為訴求,神情相當感動,力薦洪慈庸繼續連任。洪慈庸提到,吳sir曾和我說:「我們這一代已經把國家交到你們手中了。你們得把台灣扛起來。」雖然今年一片艱難,但如果放棄,那是年輕人的一種退卻,也象徵一個火種的熄滅,那我們將把什麼樣的國家留給孩子?

洪慈庸表示,如同每一位剛迎接新生命來到的爸爸媽媽,她曾擔心錯過了孩子的成長;也正如同每一位爸爸媽媽,永遠會用盡全力,讓孩子勇敢追求夢想,快樂地長大。

洪慈庸特別感謝吳導、謝謝許許多多的長輩,即使憂心,卻仍然對台灣保有希望,對年輕人抱持信念和希望,默默地成為我們的支柱。也謝謝女兒給她力量,路再辛苦,都有無盡勇氣。洪慈庸說,過去總以為,抱著孩子時,我們會只顧低頭。直到孩子來到懷裡,我們才發現,擁他在懷中,才更清楚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