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芬又「十指緊扣」 大稻埕商人:被罵死了不敢回家

邱達平在大稻埕相當有名。(記者楊心慧攝)

邱達平在大稻埕相當有名。(記者楊心慧攝)

2019/11/07 09:0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本月1日參加支持者餐會,在街上和一名紅衣男子「十指緊扣」,該名男子是大稻埕知名人士邱達平,在當地開經營南北貨,被問到和李佳芬「十指緊扣」的事,邱達平受訪時大喊冤,直呼這件事他老婆很生氣,但實際上是李佳芬走錯路,想把她拉回來而已。

邱達平在大稻埕相當有名,過去和在地呂姓建築師合作成立「巷仔內」工作室,供老人使用,邱達平提供物資包括零嘴、茶水、咖啡等,讓前往的老人吃喝,社區老人沒事就會來這閒話家常,今年3月因「巷仔內」屋主要修繕房屋,宣告熄燈。

邱達平指出,母親102歲大壽在「川井日本料理」慶祝,完全不是韓國瑜的支持者餐會,林姓友人邀請各黨籍的里長、李佳芬前來參加,他事前也不知道李佳芬會來。

至於和李佳芬十指緊扣,邱達平表示,當時李佳芬跑錯方向,只是把李佳芬拉回來,沒想到卻被拍到。邱達平直呼,真的很傷腦筋,「被太太罵死了,不敢回家了啦!」

邱達平表示,當天是母親102歲生日大壽,並非韓國瑜支持者餐會。(邱達平提供)

邱達平表示,當天是母親102歲生日大壽,並非韓國瑜支持者餐會。(邱達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