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大會雙英、柯宋同框 呂秀蓮最早抵達現場

前副總統呂秀蓮、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先抵達國慶大會現場。(記者簡榮豐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先抵達國慶大會現場。(記者簡榮豐攝)

2019/10/10 09:37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國慶大會今天舉行,由於今年是選舉年,政壇大咖政治人物在會場互動也受到關注。根據觀禮台座位安排,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陳建仁伉儷座位分別坐在第一排的講台兩側,蔡總統身旁為立法院長蘇嘉全伉儷、及前總統馬英九,雙英同台。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左起)、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前副總統呂秀蓮抵達國慶大會現場。(記者簡榮豐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左起)、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前副總統呂秀蓮抵達國慶大會現場。(記者簡榮豐攝)

可能參選明年總統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位在第三排座位,身旁座位為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台聯黨主席劉一德,座位正後方則為台北市長柯文哲。

陳建仁伉儷身旁則為前副總統呂秀蓮、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吳敦義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相鄰一個走道而坐。呂秀蓮最早抵達會場,身著一席綠色洋裝坐在觀禮台等待大會開始。

各政黨黨主席安排在第二排,包括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台聯黨主席劉一德。宋楚瑜座位後方的第三排,則為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桃園市長鄭文燦、高雄市副市長陳雄文。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