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開心更廣 郭台銘不排斥吳郭會以及與藍委合作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會前受訪。(記者林正堃攝)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會前受訪。(記者林正堃攝)

2019/09/28 16:14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總統大選,但一舉一動仍備受關切,今(28)於三創舉辦首場見面會,國民黨已同意註銷郭台銘黨員身分,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會前受訪指出,雙方分道揚鑣、海闊天空,但郭台銘不分黨派,超越藍綠,只要理念相同,立委方面不排斥與國民黨合作,也可能舉辦吳郭會談合作。

國民黨已批准郭台銘退黨公文,蔡沁瑜表示,感謝國民黨尊重郭台銘的個人意願,此刻起將與國民黨分道揚鑣,也更海闊天空,不受黨紀的束縛,有更寬廣空間為中華民國服務、當最強外掛。

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以「殊途同歸」、都是中華民國派形容與郭的關係,蔡沁瑜說,不清楚為何吳用這樣的形容詞,但若可以共同為中華民國努力,是郭台銘的努力目標。

蔡沁瑜強調,不分黨派、不分藍綠,只要認同郭台銘的理念,都可以跳脫框架,郭也願意支持並站台輔選,但目前為止並無國民黨立委尋求合作。

媒體也追問,是否可能與吳敦義會面、談合作,蔡沁瑜說明,未來沒有黨紀束縛,郭台銘也沒有黨員身分,離開心廣、路也更廣,「或許可以談談看」,有無合適的機會,大家見面聊一聊,重申為中華民國好,郭台銘都願意做。

相關影音

郭台銘感恩會特別準備果凍給粉絲。(記者林正堃攝)

郭台銘感恩會特別準備果凍給粉絲。(記者林正堃攝)

感恩會現場粉絲吶喊支持郭台銘。(記者林正堃攝)

感恩會現場粉絲吶喊支持郭台銘。(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