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否認挖石油 游錫堃大酸:此例一開省錢又省事!

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資料照)

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資料照)

2019/09/24 0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8月曾提到高雄太平島「開發石油、可燃冰等礦產和漁業」,如今卻翻臉「挖石油請問誰說的?有白紙黑字嗎?」引發外界砲轟,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在臉書大酸「此例一開,省錢又省事!」

游錫堃在臉書質疑「『白紙黑字寫出來』才算政見?」還酸「此例一開,省錢又省事!」因為政治人物不用辦政見發表會了,選委會也更輕鬆;候選人辯論會也不用看了,選民與記者更輕鬆;當選後,當選人的話也不必認真了,議員更輕鬆;大家都以競選時的白紙黑字為準,不但省錢又省事,還能節能減碳!太棒了!

這篇貼文引發網友熱烈迴響,紛紛回應「原來白紙黑字寫出來的才算數 難怪高雄到現在還沒發大財」、「沒有白紙黑字,只有信口開河」、「這就代表韓的造勢講的都是空話」、「每一場造勢都要準備白紙黑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