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治芬因韓國瑜「一張照」願被徵召 李佳芬這樣回

蘇治芬說,這張韓國瑜(中)與張麗善(左二)、張嘉郡(右)同台的照片,是讓她同意接受徵召參選立委的原因。(記者鄭旭凱翻攝影片)

蘇治芬說,這張韓國瑜(中)與張麗善(左二)、張嘉郡(右)同台的照片,是讓她同意接受徵召參選立委的原因。(記者鄭旭凱翻攝影片)

2019/09/19 09:13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民進黨中執會決定改徵召前雲林縣長、現任立委蘇治芬再度出馬角逐雲林海線立委,將對上國民黨提名、前縣長張榮味的女兒張嘉郡;蘇治芬指出,讓她做出願意接受徵召的決定,是因為看到一張韓國瑜與雲林縣長張麗善和張嘉郡的合照;對此,李佳芬表示,「自己想做的事,何必推給別人負責。」

蘇治芬指出,「讓我做出願意接受徵召的決定,是我看到一張照片,這張照片,是中間站著韓國瑜,左右兩邊是張麗善和張嘉郡,韓張結合代表中國勢力正式與台灣黑色力量的結合,而這個黑色力量正在幫派化、貴族化、用假庶民的幌子奪取公共資源。我不可能眼睜睜看著它惡化。」

李佳芬曾擔任3屆的雲林縣議員,對於家鄉的前縣長蘇治芬也有相當認識,對此她表示不願多談,但「自己想做的事,何必推給別人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