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大選局勢穩定 卓榮泰:對手表面團結內心糾結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在中執會後記者會上表示,現在總統大選局勢趨於穩定,但對手到底在集結還是分裂、他還看不清楚,「看上去外表上是團結,但相信對手內心是糾結的」。(記者叢昌瑾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在中執會後記者會上表示,現在總統大選局勢趨於穩定,但對手到底在集結還是分裂、他還看不清楚,「看上去外表上是團結,但相信對手內心是糾結的」。(記者叢昌瑾攝)

2019/09/18 20:31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中執會今通過5個艱困區域立委徵召提名,70個區域立委提名作業全數完成。卓榮泰於會後徵召提名記者會表示,現在總統大選局勢趨於穩定,但對手到底在集結還是分裂、他還看不清楚,「看上去外表上是團結,但相信對手內心是糾結的」。

卓榮泰表示,現在總統大選局勢趨於穩定,但對手到底在集結還是分裂、他還看不清楚,「看上去外表上是團結,但相信對手內心是糾結的」,但民進黨不一樣,民進黨正在嘗試營造最團結的氣氛,在經歷黨內民主程序及提名徵召後,呈現出最團結、最強大氣勢,這股氣勢不只在維繫黨的勝利,也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聲音已經在一致的團結中,民進黨勇敢承接守護台灣的使命。

卓榮泰表示,這八個多月來在黨部的工作,確實有一些挫折。但他唯一對自己感到一點點驕傲,就是前幾週,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在這裡介紹黨徵召的年輕朋友,他都在辦公室全程看直播,非常感動。今天完成70個選選區的工作,他完成了歷史的階段,還要繼續往下走。卓榮泰也一一鼓勵五名提名人,

70個區域立委提名完成 平均48歲

卓榮泰指出,民進黨提名的70位區域立委提名人中,男性有44位、女性26位,女性參選高過過去記錄。學歷上,碩、博士有78.57%。70位區域立委提名人中,46位現任立委競選連任、8位現任地方議員、1位現任地方首長、6位曾參選公職目前未有公職者、9人完全沒有參選經驗。

卓榮泰並感謝提名策略小組成員。他表示,黨部過去辦過「民主小草」,也找過「刺客」,對這次70位提名人,他要稱他們為「台灣的捍衛戰士」,目前要捍衛民主價值、生活環境及文化延續,當外來威脅日趨嚴重,需要更多年輕人走出來,讓他們的勇氣感染更多的人,當環境越危急時,走出來的年輕人年紀就越往下降,而這次70名區域立委提名人,平均年齡為48歲。

卓榮泰表示,希望「新人有新人的期待、連任有連任的新交代」,這樣才能拜託人民,在去年11月24日後,再把失去的信任一點一滴要回來。民進黨一定要改變,若不改變,會重複去年1124的失敗。民進黨嘗試改變,但如果沒有新的人加進來,改變將沒有辦法落實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