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不是韓國瑜最大罩門? 黃創夏指他更具殺傷力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認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比起郭台銘更具有殺傷力,「國民黨黨中央和韓國瑜體系,沒有比王金平更熟門熟巷的對手」。(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認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比起郭台銘更具有殺傷力,「國民黨黨中央和韓國瑜體系,沒有比王金平更熟門熟巷的對手」。(資料照)

2019/09/14 0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多名大老12日連署登報呼籲「韓郭合作」,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宣布退出國民黨,此舉也讓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陣營相當擔憂。但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認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比起郭台銘更具有殺傷力,「國民黨黨中央和韓國瑜體系,沒有比王金平更熟門熟巷的對手」。

「郭柯王的新創模式,韓國瑜無解!」黃創夏13日以此為題在臉書表示,王金平是國民黨和韓國瑜要面對更可怕的壓力,只要王不是擔任郭台銘的副手,也沒有正式出任郭台銘競選組織的正式頭銜,國民黨幾乎沒有辦法「開除」王金平!

「例如,送給郭台銘一頂冠軍帽,態度雖明確,但是有罪嗎?當然沒有!」黃創夏解釋,只要王金平未擔任郭台銘將來正式成立之競選總部的任何職務,且沒有公開站台,但可以透過「公益團體」,如永齡基金會擔任榮譽顧問、最高顧問之類的「虛銜」有罪嗎?「國民黨高官到處掛頭銜的可多了,要如何對王金平開鍘?」

黃創夏指出,王金平的殺傷力就是他的人脈,雖然王沒有明星光彩,他卻如同蘋果公司的執行長庫克一樣,因為長期掌握通路和營運,供應鏈的脈絡和彼此間的恩怨情仇更是瞭如指掌,「誰和誰有仇,誰可以當說客...都在王金平的腦中。」

黃創夏說,王金平的「人脈地圖」對於郭台銘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各地的「秘密滲透」作戰,王金平絕對是最大通路商,簡直是最強大無敵而且神出鬼沒的「敵後反抗軍總司令」。

「國民黨黨中央和韓國瑜體系,沒有比王金平更熟門熟巷的對手。」黃創夏直言,郭台銘絕對能保證提供挖樁所需源源不絕的資源,「這才更是天天哭窮之國民黨和出手很拮据的韓國瑜之最大罩門!」

他最後怒批,韓國瑜情勢危急還不知廣結善緣,更莫名其妙地要去羞辱前總統馬英九、消遣前立委丁守中,「明眼人都看得出,只靠凶暴粗殘的韓粉,韓國瑜只會越來越自我侷限,跌到谷底之後,還會有地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