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己造謠再反咬! 學者揭韓國瑜慣用「5種選舉伎倆」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受訪時自爆「自己的車子可能被裝追蹤器」。(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受訪時自爆「自己的車子可能被裝追蹤器」。(資料照)

2019/08/20 15: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受訪時竟自爆「自己的車子可能被裝追蹤器」,抗議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去監控他;對此,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今在臉書表示,「這就是韓國瑜不斷使用的選舉伎倆」。

徐世榮在文中指出,「來了,一起來看清韓國瑜的伎倆!」繼自爆「吸毒」之後,韓國瑜今天繼續使用這個「自己抹黑及打壓自己」的招數,請特別注意,這是「韓國瑜自己爆料」、是「韓國瑜自己指稱『自己的車子都可以被裝追蹤器』」。

不過,徐世榮強調,「請問韓國瑜自己有提出任何被國家機器監控的證據嗎?而這個爆料又有誰可以去驗證了嗎?沒有的,完全都沒有的」。

徐世榮說,這就是韓國瑜不斷使用的選舉伎倆,他點出5種韓的手法,第一、自己先編造一個別人都沒有說過的話;第二、自己先編造一個大家根本就無法驗證的事情;第三、藉此來抹黑及打壓自己;第四、接著進行責任的轉嫁;第五、再反過來攻擊對手抹黑及打壓。

徐世榮認為,韓透過自己打壓自己的方式,「最終目的是要藉此來抹黑國家機器正在監控他!抹黑國家機器正在壓迫他!這相當的惡毒!我們必須要看清他的選戰伎倆」。然而,相當可悲的,堂堂中國國民黨所提名的總統候選人,難道只會談「吸毒」、「被裝追蹤器」、「被國家監控」等情事嗎?

徐世榮今在臉書發文,點出韓國瑜不斷使用的「5種選舉伎倆」。(圖翻攝自徐世榮臉書)

徐世榮今在臉書發文,點出韓國瑜不斷使用的「5種選舉伎倆」。(圖翻攝自徐世榮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