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雨成災彰化縣長出國掀風暴 藍營護航嗆綠兩套標準

彰化縣長王惠美暴雨成災還出國,民進黨團狂轟,國民黨團也不甘示弱回嗆。(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長王惠美暴雨成災還出國,民進黨團狂轟,國民黨團也不甘示弱回嗆。(記者張聰秋攝)

2019/08/19 18:3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兩套標準?民進黨彰化縣議會黨團今開記者會,批評縣長王惠美逢魏必反,出國100分、縣民安全0分,成了「會沒」縣長,國民黨議會黨團也不甘示弱回擊護航,質疑民進黨團兩套標準,「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

國民黨彰化縣議員林庚壬、曹嘉豪、劉淑芳、蕭如意、凃淑媚等議員在綠營開完記者會後,緊接也臨時發佈採訪通知,召開記者會回嗆,質疑民進黨團自王惠美上任後就只會扯後腿,歷任縣長都會出國,前縣長魏明谷也多次出國,綠營都不吭聲,怎麼王惠美第1次出國就成箭靶,要求民進黨要批評別人之前,請先反省自己過去執政。

針對民進黨團批評王惠美「出國100分」,國民黨團反諷說,才出國1次的王惠美是100分,那麼任職期間出國9次的魏明谷豈不是900分?

劉淑芳說,本月15日晚上間歇性大雨,王惠美及縣府團隊整晚持續監測天氣狀況,以便及時做適當因應,後來本縣降雨情形趨緩,災害應變中心仍維持3級開設,而非縣長須進駐的1級開設,為什麼王惠美不能依照既定行程出訪?

蕭如意說,民進黨桃園市長鄭文燦利奇瑪颱風出國,為何不見民進黨批評?曹嘉豪說,縣政推動不是一個人說了就算,整個團隊智慧與力量維持運作。凃淑媚表示,請民進黨做功課,問清楚,先查證建設有無施作再來罵,以免貽笑大方。林庚壬也說,要求兩套標準,為罵而罵,無法苟同。

國民黨團籲請民進黨團「要刮別人鬍子前先刮好自己的鬍子」。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