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批小英「手伸太長」 網友暴怒:韓國瑜何時被換下?

總統蔡英文今日在台中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國家機器很忙,沒時間監控韓國瑜。(記者蘇金鳳攝)

總統蔡英文今日在台中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國家機器很忙,沒時間監控韓國瑜。(記者蘇金鳳攝)

2019/08/17 14: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出戰,但近日國民黨祭出「若有黨員詆毀汙衊韓國瑜,應立即開除黨籍」條款,引發外界質疑國民黨是否變成「國瑜黨」,總統蔡英文也在日前向媒體表示,民進黨黨內批評總統的人都「好好的」。對此,國民黨今日在臉書上祭出「給小英的一封信」,指責民進黨以及蔡英文手伸太長,其他政黨事務也要管,要求她專心於國政。此文一出也引起網友暴動,問國民黨「什麼時候把韓國瑜換下?」

國民黨今日在臉書上寫了一封「給蔡英文總統的信」,內文先是提出小英在執政3年來對於前瞻預算案、《勞基法》、《公投法》和能源政策,表示小英「辛苦了」。但筆鋒一轉,國民黨講述黨內黨章表示「違反黨之紀律,應受黨之懲處」,大罵蔡英文作為民進黨員、中華民國總統,卻公開道「自家人罵總統都還好好的」,質疑蔡英文對他黨內部管理指指點點。

國民黨還提出,今年2月份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遭民進黨開除黨籍一事,指稱民進黨當時與現在的國民黨一樣,要求志同道合,不可遭受惡意的抹黑。

國民黨表示,可以理解不同政黨的紀律規範,但希望蔡英文可以謹守政黨之間的分際,認為國民黨內部管理不需要他黨干涉。國民黨還暗諷蔡英文「失憶」,忘了今年2月吳子嘉一事,並要求蔡英文要專心於國政、重視民意,守護中華民國憲法,才不愧作為國家元首。

眾多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支持蔡英文,大罵國民黨「還沒改名成『國瑜黨』喔?」有網友甚至問,國民黨何時才要把韓國瑜換下來。甚至有網友笑稱「這是綜藝集團每日一文嗎」、「小學生作文的逆襲」、「廢文無誤」。還有網友反串回應,支持下架蔡英文,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能征服宇宙的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