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花3萬做「全身正子斷層掃描」 檢查出肺浸潤…

陳之漢公布自己的健康檢查報告,並提到自己有多種病症。(圖擷取自館長YouTube)

陳之漢公布自己的健康檢查報告,並提到自己有多種病症。(圖擷取自館長YouTube)

2019/07/06 0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5日深夜公布自己的「全身正子斷層影像報告」,他說,這種健康檢查1次要價3萬元,檢查出自己有多種病症,當中包括肺部「纖維性浸潤」,他無奈嘆道「你看我們的生活這樣子啦」。

館長在鏡頭前攤開「全身正子斷層影像報告」,向直播觀眾展示內部資訊,也唸道:「我的三酸甘油脂都異常,我的三酸甘油脂超標,高密度膽固醇低標,低密度膽固醇是好的,超標,反正我這三項數值都不及格,所以我現在身體是不好的」。

館長展示抽血異常部分,「我的白血球偏高,體內發炎了,感染,然後要去複診,然後我的血紅色偏高,也是因為我的三酸甘油脂,高密度以及低密度影響到我的血紅素,我的血紅素是不正常的,我的白血球也是不正常的,我體內都在發炎」。

陳之漢提到,自己的鼻竇炎有發炎性變化,肌肉部分,「兩側後上臂肌肉、右側後肌肉,右部肩胛上部肌群,還有整個背部有肌筋膜炎」;肺部檢查出「左側肺上葉位置疑似輕度發生發炎性變化,左側肺上葉舌段,兩側肺下葉上段和右側肺上葉位置有輕度纖維性浸潤產生」。

陳之漢補充,自己還被檢查到「胃食道逆流跟輕度的胃炎」,他搖頭無奈嘆息:「沒有辦法,你看我們生活,你看我們的生活這樣子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