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別氣!館長「舉雙大拇指贊成」藍營推派韓國瑜

館長認為,韓國瑜代表藍營出選,會讓年輕人全部出來但不是投給韓。(圖擷取自館長YouTube)

館長認為,韓國瑜代表藍營出選,會讓年輕人全部出來但不是投給韓。(圖擷取自館長YouTube)

2019/07/02 0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1日與國民黨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共爬象山,晚上繼續一起直播,但郭離開後,陳立刻開直播指出,「不知道郭董會不會生氣?」,但自己「舉雙大拇指贊成」國民黨派韓國瑜出來競選2020年總統大選,理由在於「會看到什麼叫做『差距極大』的票數。」

館長1日晚間結束與郭台銘的直播節目後,沒多久就又開直播談論心得,他表示:「郭董一直說他很有信心,百分之九九點九percent,可是我真的觀察下去,覺得國民黨這一次很難說,我就在等看這場戲啦,就是,網內互打先打到爽,國民黨想輸,我還是一句老話,你想輸的話派韓國瑜就對了。」

陳之漢說:「大家都希望你派韓國瑜出來就對了,如果這一屆派韓國瑜出來,我舉雙大拇指贊成,因為你會輸得很慘,絕對是輸很慘」,館長認為,「如果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出來參選,你會看到年輕人超過20歲的,有史以來最高的投票率會出現在2020(年)。」

陳之漢強調,「如果這次郭董沒選上,如果啦,當然他是說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那不知道郭董會不會生氣?那會不會脫黨參選我不知道,其實我想問這個,但是今天晚上沒機會問到,那如果韓國瑜他今天代表高雄市出來,我絕對跟你講,你會看到什麼叫做『差距極大』的票數,你真的相信我,真的真的真的,如果國民黨你非得這麼做的話,那2016的事情不但會重演,而且還會輸得更慘。」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