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受林志成挑戰!館長:出張嘴想紅? 我等到兩點

陳之漢答應林志成約戰,要他6日半夜2點以前到達指定地點戰鬥。(資料照)

陳之漢答應林志成約戰,要他6日半夜2點以前到達指定地點戰鬥。(資料照)

2019/07/05 1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住在雲林縣褒忠鄉的前健美國手林志成,看見網紅「館長」陳之漢接受中國拳王練喻軒約戰,也向館長發出挑戰,館長今(5)日晚間7點10分在臉書答應請求,並對林志成說,「我等到兩點」、「出張嘴想紅?」、「今晚沒來不要找藉口了」。

林志成透過《中天新聞》向陳之漢下戰帖:「向你成吉思汗館長挑戰」,他看不慣陳之漢屢次在直播中開黃腔、講髒話,也出言辱罵名人,宣稱要「18秒把你打趴」;報導指出,林志成今年55歲,在世界終極格鬥王賽事拿過6連霸、全國健美16連霸、全國健力10連霸的成績。

館長在臉書接受林志成挑戰,發文寫下:「我今晚剛好有時間,半夜兩點前我在林口館,打個對打MMA規則,到場需簽同意書身體受到傷殘、死亡意外均與本館跟本人無關,你今晚不敢來以後就別說話了,怎麼一堆這種出張嘴巴想紅的?我等你到半夜兩點,我這幾天練得蠻累得(的),不過跟你練練應該可以,今晚沒來不要找藉口了」。

館長強調,「為了怕你住南部,今晚我等到兩點,兩點台北到高雄都夠了,你今晚沒來以後別在新聞上,GG88的叫他媽的台灣,住一堆賣國賊,中國台灣是沙小?」

相關新聞連結:
自稱代表「中國」 雲林前健美國手約戰館長嗆:18秒打趴

館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