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致中批韓國瑜比郭台銘大大不如

陳致中批韓國瑜比郭台銘大大不如。(資料照)

陳致中批韓國瑜比郭台銘大大不如。(資料照)

2019/06/10 12: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香港「反送中遊行」震撼全球,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受訪時竟然表示「不清楚、不知道」,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批評說,雖然郭台銘、韓國瑜都是中國代理人,但郭台銘都勸韓國瑜不要進中聯辦,韓比郭大大不如!

陳致中說,從雨傘革命到反送中遊行,港人的吶喊充滿無奈,因為香港已經是中國的一部分,中聯辦完全可以把他們當成一團空氣。

陳致中強調,但台灣不一樣,我們的手中還有選票,要當家作主還是被北京管,我們仍有決定權,要一邊一國抑或一國兩制,繫於總統的路線,民進黨的主張很清楚,不屈服中國,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陳致中批說,相比踏進中聯辦、接受一國兩制的韓國瑜,「還在迷信韓式發大財、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鄉親父老,現在趕快醒過來還是來得及的。」

他指出,韓國瑜不僅無法讓大家發財,還會讓台灣變香港、變澳門、變圖博、變新疆,讓台灣人淪為維吾爾族悲慘無下限的地獄之境。

陳致中表示,連郭台銘都勸韓國瑜不要進中聯辦,連郭董都敢批評香港實施一國兩制失敗,韓國瑜還顧左右而言他,「不清楚、不知道」香港反送中,雖然郭、韓皆中國代理人,但韓比郭大大不如!

陳致中呼籲台灣人,趁還能投票,千萬要投對黨、投對人,投錯了可不是傷心流淚、懊悔受騙而已,「而是親手把我們的國家,送到北京牌絞肉機絞成碎片,永遠無法再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