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挑端午連假造勢 花蓮人不滿:這時間點來亂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將前往花蓮東大門夜市旁的空地舉行造勢活動。(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將前往花蓮東大門夜市旁的空地舉行造勢活動。(記者葛祐豪攝)

2019/06/06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將到花蓮參加造勢活動,當天剛好是端午連假第2天,蘇花改車流恐爆大量,當地業者則認為,選在平常的週末來或許比較好,也有當地人認為,韓國瑜花蓮造勢選在端午節連假期間,這時間點像是來亂的。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於韓國瑜選擇端午連假第2天來花蓮造勢,有民宿業者感到可惜,認為來錯時機點,表示「其實連續假期的住房率一直都還不錯,以花蓮地區來講。」有飯店業者也提到,每逢連假很多飯店1個半月前訂房率就有9成滿,有空房的話也剩下價格較高的,「對旅館業幫助恐怕有限」。

報導指出,也有花蓮民眾認為韓國瑜造勢時機點很不恰當,表示很多人要返鄉過端午節,可能會因為交通問題而被迫改期。另有人擔心,到時遊覽車駛進花蓮,市區交通可能會大亂,直言韓國瑜選在端午連假來花蓮造勢,這時機點像是來亂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