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山家具街遭重鋪成柏油路 網轟:看到差點氣死!

位於高雄市鳳山區的三民路整條遭鋪平成柏油路,引發民怨,網友不禁砲轟「看到差點氣死!」。圖為去年12月的三民路,可以看到仍是完整紅磚道。(圖片擷取自Google地圖)

位於高雄市鳳山區的三民路整條遭鋪平成柏油路,引發民怨,網友不禁砲轟「看到差點氣死!」。圖為去年12月的三民路,可以看到仍是完整紅磚道。(圖片擷取自Google地圖)

2019/05/22 2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瑜以路平為政績,不料日前遇上大雨,就發生破洞的慘況,即使韓國瑜表示是因為「箱涵有洞」,仍引來網友不少批評,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位於高雄市鳳山區的三民路整條遭鋪平成柏油路,再度引發民怨,讓網友不禁砲轟「看到差點氣死!」。

粉專「只是堵藍」在臉書PO出了鳳山區三民路的對比圖,表示原本這裡是採用古色古香的紅磚道,卻接連被市府破壞了2次,先是隨便用柏油鋪上,最後整條更直接變成柏油路,粉專直接怒嗆「原來韓市府的鋪路細膩品質新工法就是直接把鳳山紅磚道鋪成柏油路,真TM細膩!」。

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傻眼,紛紛留言表示「韓國瑜當市長根本不是為了建設高雄~而是為了摧毀高雄阿」、「韓粉就是,只要發財不需文化」、「老街傢具街...毀了」、「真想罵髒話 為何要選給這樣的人呢?」、「完全是華狗美學,狗民黨專很常幹這種事情」、「原有的古蹟道路就這樣直接鋪上柏油省工省時破壞掉了」、「已經舖設好幾天,造成鳳山交通大打結,而且擾民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