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稱當選總統留高雄上班 律師:扶正小三仍會回家吃飯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接受專訪時鬆口表態,若被國民黨徵召願參選、若選上總統會留在高雄上班,律師林智群對此酸韓國瑜,講這些話就像是在外面交女朋友,並把小三扶正。(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接受專訪時鬆口表態,若被國民黨徵召願參選、若選上總統會留在高雄上班,律師林智群對此酸韓國瑜,講這些話就像是在外面交女朋友,並把小三扶正。(資料照)

2019/05/14 0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接受專訪時鬆口表態,若被國民黨徵召願參選、若選上總統會留在高雄上班,引發外界議論,律師林智群對此酸韓國瑜,講這些話就像是在外面交女朋友,並把小三扶正,但還是會每天回家吃飯。

韓國瑜13日接受《東森電視台》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專訪時表示,假設他當選總統,那他想在高雄辦公,「總統府在南部有辦公室,完全沒有問題,就在我們高雄鳳山辦公室旁邊,還有一個總統府辦公室。」韓國瑜在接受《天下雜誌》專訪也提到,若國民黨中央真的徵召他參加黨內初選,他會點頭,但他也認為,就算自己參加初選,恐怕也不一定會贏。

林智群對此則在臉書發文酸韓國瑜,講這些話就像是「即使我在外面交女朋友甚至把小三扶正,我每天還是會回家吃飯的!韓總你想說的是這個吧?」其他網友看到也在底下留言「中華民國總統兼任高雄市市長!領雙份薪水而已,大家不要怕啊!」、「有沒有在高雄不是重點吧,要用這招拐高雄選票?」、「總統府任你搬」、「搬總統府到高雄,高雄才能發大財囉~~」、「新口號:親愛的,我把總統府搬走了!」、「我真的沒有背叛正宮,因為我每天都有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