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普森》狂酸郭台銘!「跪下替人洗腳」笑翻網友

《辛普森家庭》中文配音讓網友噴笑,表示負責中文配音的工作室「真的用生命在娛樂大眾」。(擷取自
「FOX Taiwan」youtube)

《辛普森家庭》中文配音讓網友噴笑,表示負責中文配音的工作室「真的用生命在娛樂大眾」。(擷取自 「FOX Taiwan」youtube)

2019/05/12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動畫《辛普森家庭》的中文配音版本,常運用台灣現下熱門時事梗和公眾人物名字,看了令人會心一笑。網友昨(11)PO出幾幕《辛普森家庭》截圖,指作品中影射郭台銘日前怒斥蕭美琴、幫記者綁鞋帶等事件,直呼負責中文配音的魯蛋叔叔聲創工作室「真的用生命在娛樂大眾」。

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貼出幾張FOX版《辛普森家庭》截圖,只見圖中人物跪著替人洗腳,表示「就好像我們今天的業配主角郭董」,疑似調侃國民黨參選人郭台銘,日前買花時發現攝影記者鞋帶鬆掉,當眾蹲下來替其綁鞋帶,與選前對媒體的態度大不相同。

圖中人物替人洗完腳後,轉頭看著鏡頭說,「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些」則可能在暗示郭台銘飆罵立委蕭美琴「根本就沒有在看我」事件。

FOX版本《辛普森家庭》由「魯蛋叔叔聲創工作室」配音公司製作,原PO笑道,「滷(魯)蛋叔叔真的用生命在娛樂大眾」。網友們回應,「滷(魯)蛋的保險受益人拜託寫我」、「幫記者綁鞋帶真的很母湯,雞皮疙瘩」、「笑翻」、「演藝圈比較適合韓郭,被政治耽誤的演員」、「辛普森超狂」、「辛普森可是不分顏色,誰紅就酸誰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