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不敢接的黃國昌戰帖 他竟願意出戰

國民黨新北市第12選區擬參選人簡榮宗召開記者會,說願意代替韓國瑜出來和黃國昌進行辯論。(簡榮宗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第12選區擬參選人簡榮宗召開記者會,說願意代替韓國瑜出來和黃國昌進行辯論。(簡榮宗辦公室提供)

2019/05/08 11:45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天在臉書上下戰帖,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辯論自由貿易經濟示範區議題,國民黨新北市第12選區擬參選人簡榮宗今天召開記者會,說願意代替韓國瑜出來和黃國昌進行辯論,還要求黃國昌「出來面對」。

韓國瑜日前答詢自經區議題時,跳針回應「高雄發大財」被高雄市議員黃捷翻白眼,引發熱議。多位國民黨立委批評民進黨逢韓必反,也叫黃捷要多做homework,黃國昌昨在臉書上表示:「我覺得應該多做homework的是國民黨,國民黨有種就派韓國瑜出來辯,我隨時候教,覺得韓國瑜一位不夠,要加前總統馬英九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一起組隊幫忙也可以,還是隨時候教。」

簡榮宗今天召開記者會,表達自己願意代替韓國瑜、郭台銘站出來和黃國昌進行辯論,簡榮宗說,黃國昌的層級明顯不夠,「自經區」、「自貿區」及「自貿港」根本是三個不同的事情,依據的法規跟具體的措施也是不盡相同,但網路上的懶人包經常將三者混為一談,甚至選擇性的比較。若黃國昌要求透過辯論的方式,讓大家更清楚相關內容,他非常樂意奉陪。

「反正之前因為媒體的案件,我們已在法庭上對壘過,再次辯論也是剛好而已。」簡榮宗強調,他有法律及財經雙背景,也長期協助青年創業,相當了解台灣經濟環境需要改變,唯有興利思維才能為台灣帶來機會,他期待黃國昌能接下戰帖,並來場君子之辯。

國民黨新北市第12選區擬參選人簡榮宗說願意代替韓國瑜出來和黃國昌進行辯論,期待黃國昌能接下戰帖。(簡榮宗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第12選區擬參選人簡榮宗說願意代替韓國瑜出來和黃國昌進行辯論,期待黃國昌能接下戰帖。(簡榮宗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