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上、韓下? 高雄好過日KUSO韓市府變拼裝車

臉書「高雄好過日」今推出「葉上、韓下大解析,市長草包、副座掌權?」,KUSO高雄市長韓國瑜被馬系老臣葉匡時半駕空,形成奇特「拼裝車」, 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擷取自網路)

臉書「高雄好過日」今推出「葉上、韓下大解析,市長草包、副座掌權?」,KUSO高雄市長韓國瑜被馬系老臣葉匡時半駕空,形成奇特「拼裝車」, 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擷取自網路)

2019/05/06 23:48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臉書「高雄好過日」今推出「葉上、韓下大解析,韓國瑜擺爛、葉匡時主政?」,KUSO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副市長葉匡時,以韓國瑜提出自經區了無新意,面對議員質詢頻跳針,反而是副市長葉匡時侃侃而談,凸顯馬政府又回來了,韓市長被馬系老臣半駕空,形成奇特「拼裝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高雄好過日」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4個半月,不但馬上承認政見跳票,還大方坦承「對市政不太熟悉」、「想做的都做不到」。近日市政總質詢,不但長照、勞工專線不懂、統計數據都沒看過、就連力推的自經區也是跳針連連,只能請副市長葉匡時代答。

「高雄好過日」指出,當韓國瑜在總質詢上盡顯草包本色,連連出糗時,招來回答的人,叫做葉匡時副市長,是唯一貼身陪韓國瑜長期出訪、主持高雄對中政策。

「高雄好過日」指出, 馬英九時代早有「自經區」想法,而「台灣與中國更緊密的經貿結合」,先貨貿再服貿,進而達成關稅與人力的完全整合,「先經後政」的統一模式,也是江宜樺、毛治國、以及葉匡時在內的官員主推的路線。

當葉匡時面對媒體對自經區侃侃而談,表示「目前台灣自己生產的茶葉、鳳梨等只足以供內銷,但台灣大可從中國或東南亞進口茶葉、鳳梨等農產品,在自貿區生產成行銷全世界的台灣茶、鳳梨酥或其他食品,我們何樂不為?」時,「高雄好過日」點出沒有新意,只是馬英九政府又回來了。

「高雄好過日」指出,在馬英九的時代,刁難高雄軌道建設,苛扣刪除文建預算,表示「高雄和台北不同養不起這些建設」乃是家常便飯,也因此葉匡時承續了這種想法,到高雄還是難以改口。

「高雄好過日」說,但把高雄建設成對中國的開口,讓MIC變成MIT,這樣的想法也是不變的,葉匡時直接搬來馬時代的政策,入主缺乏政策的草包韓市府,形成了奇特的「拼裝車」,也就是說,草包韓被馬系老臣葉副半架空,要比誰賣高雄賣得好、賣得有效,恐怕勝負還在未定之天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