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嗆幫「接小孩」簡煥宗籲韓國瑜:無法用一句真假韓粉切割

孩子被韓粉威脅,高市議員簡煥宗上臉書致歉詢失控,並強調,絕對不會向韓粉的暗黑勢力低頭,會繼續強力監督韓國瑜市府,監督韓國瑜。(記者王榮祥攝)

孩子被韓粉威脅,高市議員簡煥宗上臉書致歉詢失控,並強調,絕對不會向韓粉的暗黑勢力低頭,會繼續強力監督韓國瑜市府,監督韓國瑜。(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06 11:3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簡煥宗遭韓粉威脅「幫忙接小孩」,今上午質詢一度哽咽痛斥,他事後恢復平靜、定對議事廳內質詢時情緒有些失控,向高雄市民說聲道歉,也跟支持好友說聲謝謝,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但簡煥宗直言,韓粉的存在、已對台灣民主社會造成安全上的威脅,他要在此呼籲韓國瑜,你的支持者是因為支持你,所以才對跟你持有不同意見的人進行攻擊,你無法用一句真假韓粉就可以進行切割。

簡煥宗也再次強調,監督市政是一位議員的職責,他絕對不會向韓粉的暗黑勢力低頭,會繼續強力監督韓國瑜市府,監督韓國瑜。

他說,監督市政是一位議員的職責,也是市民朋友賦予我們的權利,無論什麼樣的政策,都會有正反兩面的立場,這點他相當清楚、也相當尊重,但自從韓國瑜市府團隊上任後,安全的質詢空間逐漸消失不見。

不少議員在質詢韓國瑜過後,都陸續受到韓粉的攻擊,甚至造成人身安全上的疑慮。只要是非我族類者,韓粉就會陸續祭出攻擊,他認為如果因為我的質詢,韓粉認為不妥,不恰當,甚至認為在針對韓國瑜,都可以衝著他來,對年幼的孩子、甚至對我的家人恐嚇攻擊,這他絕對無法容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