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挖溫朗東當兵病史控裝瘋 四叉貓急喊「休戰」網笑翻!

溫朗東論戰徐巧芯,四叉貓急喊「休戰」,讓網友笑翻。(資料照)

溫朗東論戰徐巧芯,四叉貓急喊「休戰」,讓網友笑翻。(資料照)

2024/04/17 00:38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詐案近日鬧得沸沸揚揚,被接連打臉辯詞的徐巧芯,16日點名政治評論員溫朗東,反控他曾逃兵。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見到徐巧芯這波操作,急喊「休戰」,直呼「這種行為實在令人髮指」,笑翻大批網友。

面對溫朗東連日來針對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詐案發出一輪猛攻,徐巧芯16日宣稱接獲爆料,指溫朗東涉嫌逃兵役,10幾年前役期還是一年多,溫朗東因為不想當那麼久的兵,索性裝瘋賣傻,最後被判定有精神疾病被驗退,還撂話「你準備要坐牢了!」

不過溫朗東16日晚間正面回應,娓娓道出當年當了超過4個多月的兵,卻被停役的原因,說出自己曾經深受精神疾病折磨的過去。溫朗東直言,自己已經回應了徐巧芯的質問,請徐巧芯也別再躲閃,好好回答他針對大姑夫婦涉詐案提出的問題。

不僅如此,溫朗東深夜再於臉書發文,「徐巧芯喜歡血流成河嗎?我的兵役問題,我已經回答。請讓我也問一句,妳老公劉彥澧,當年是否在國軍高雄總醫院屏東分院體檢,在妳公公(國防醫學院畢業,前三軍總醫院外科主治醫師)的『熱誠陪同』下,直接獲判免役,羨煞體檢眾人?」

看到徐巧芯和溫朗東隔空互槓的砲火越演越烈,這幾天也加入打臉徐巧芯辯詞行列的四叉貓,16日晚間在臉書笑稱,「溫朗東貼出爆料文之後,巧芯跑去挖朗東當兵時的疾病史,這種行為實在太令人髮指了!為了避免我當兵的黑歷史也被挖出來,像是公差閃躲飄、保15-002表都不寫⋯⋯之類,所以公告先休戰一下,我待會出國避風頭幾天。希望不會被抄家,現在好焦慮心情不穩,想靠著胸膛哭。」

網友看完笑翻,「你的當兵黑歷史不是都自己寫出來在臉書了嗎?巧芯得來全不費功夫」、「你以為出國就可以嗎?巧芯手機的黑料可多了,一定有你跟男生接吻的照片」、「你不是剛滿18歲,有當兵嗎?」、「你當兵的小故事很多耶,現在鎖文來的及嗎?」、「你當兵有很多料可以爆嗎?你不是都自己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