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吶被她笑人太少 潘恒旭面色鐵青:妳學王浩宇嗎?

潘恒旭不滿有人沒參加春吶、光憑照片就批評現場人數多寡。(資料照)

潘恒旭不滿有人沒參加春吶、光憑照片就批評現場人數多寡。(資料照)

2019/05/05 2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墾丁春吶移師高雄旗津,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表示昨(4)日春吶第2天,門票售出1萬張,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副執行長曾柏瑜依照現場人群照片推測「算你1000人都還嫌太多」;潘恒旭今天受訪時面色難看地嗆曾柏瑜「隔空抓藥」、「要學王浩宇嗎?」

邁入第25年的「春天吶喊音樂節」(春吶)首度移師到高雄旗津舉辦,人潮卻被外界認為不如預期。針對觀光局長潘恒旭昨在臉書貼出現場照片,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副執行長曾柏瑜在調亮照片後意外發現,現場還有空地且還有人可以躺著,她也直呼「依我多年參與社運場子的經驗,算你1000人都還嫌太多。」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潘恒旭今(5)日被媒體提到曾柏瑜的看法,潘面色鐵青地指出,「他沒有在現場啊」,「這是時代力量該有的負責任的做法嗎?他如果有來現場再來講這個事嘛,他隔空抓藥、單憑一張照片就可以說三道四,這是時代力量問政的水準嗎?」潘說:「新北的人來管高雄的事不是很好笑嗎?他要學王浩宇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多次抨擊高雄市長韓國瑜,此次突然被潘恒旭點名,因此將事件貼在臉書上;網友們抨擊潘「什麼人跟什麼樣的老闆。都是草包」、「希望有更多的各地方民代能加入監督匪類們」、「極權嗎?不能讓全國人民檢視嗎?」、「躺著也中槍」。

網友貼出春吶空拍圖,人潮只集中在主舞台區,後方空蕩蕩一片。(取自網路)

網友貼出春吶空拍圖,人潮只集中在主舞台區,後方空蕩蕩一片。(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