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堅酸柯乾脆找學姊搭檔 柯回嘴:我建議他跟韓冰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廖振輝攝)

2019/05/01 11:0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藍綠兩黨內初選激烈,被視為熱門人選之一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雖仍未鬆口表態,但卻傳出可能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組成「柯宋配」,雖然柯文哲昨否認此事,柯黑大魔王王世堅仍隔空嗆柯炒作議題、搏版面,酸柯乾脆跟柯幕僚「學姊」黃瀞瑩搭配。柯文哲今天回嘴:「我建議他跟韓冰搭檔。」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發出四點聲明,表態不參與黨內初選,但若黨要將他納入民調,予以尊重,外界解讀被動式參選2020。

柯文哲今欣喜表示,「我好像幾週前講過,我很慶幸我不是民進黨,現在我是同樣一句話,我很慶幸我不是國民黨的,兩邊的宮廷大戲實在太亂了。」

聽到韓國瑜昨在一場圓桌論壇上喊話「立足台灣、胸懷大陸、放眼世界、征服宇宙」,柯文哲笑得樂不可支,直問「他最近剛看了哪一本漫畫是不是?」記者回「漫威吧!」讓柯更是哈哈大笑到不能自已。

不過對於韓國瑜近期態勢似乎很像是眾星拱月、黃袍加身,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僅說,「沒有啦,還是要沈住氣啦,真的,做每天該做的事,我發現每天要做的事情都做不完了。」

至於今有一份平面媒體最新民調指韓國瑜若脫黨參選,狠踩藍綠白。柯坦言「現階段有可能,但還是那句話,「現在看兩黨都會覺得很慶幸,我不是民進黨也不是國民黨,實在太亂。」

昨也傳出,柯文哲有可能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合作,兩人組成「宋柯配」,柯昨天受訪雖否認稱「怎麼會有這種奇怪的想法」,王世堅仍質疑根本是柯自己製造煙霧彈,還「建議」柯乾脆「學姊」黃瀞瑩搭檔。

由於王世堅對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向來讚譽有加,柯文哲今天也不干示弱「建議」王世堅找韓冰搭檔。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