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稱韓國瑜簽MOU無用 王世堅:吃醋報復啦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表示,柯文哲會批評韓國瑜就如同舊愛吃新歡的醋。(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表示,柯文哲會批評韓國瑜就如同舊愛吃新歡的醋。(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2019/04/03 20:14

〔記者邱灝唐/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簽署53億農漁產品的合約訂單和MOU,但遭台北市長柯文哲指稱,光是簽署MOU沒有用,關鍵還是在技術有無升級。對此,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柯會批評韓就如同舊愛吃新歡的醋,而柯想盡辦法都見不到韓,現在批評就是在報復。

王世堅表示,柯文哲今日批評韓國瑜就是吃醋的表現,因為柯是中共的舊愛,但目前中共的新歡是韓,尤其柯能做到的韓都能做到,甚至表現更勝於柯,可說是「韓出於柯而勝於柯」,而且柯在這幾個月不斷向韓接觸,只為了見韓一面搭上韓流,沒想到卻熱臉貼冷屁股,碰了相當多的軟釘子,柯現在按耐不住才開始抱怨。

對於外界解讀柯文哲開始批評韓國瑜是為了向民進黨示好,王世堅認為,民進黨有中心思想和核心價值,柯不但都沒有還是政治人格破產,不再值得任何信賴,所以白綠以後橋歸橋、路歸路,柯就走自己的路。

針對柯文哲即將南下參加媽祖遶境,王世堅則批評,柯信奉的不是媽祖而是媽祖政治學,這次去只是為了消費,侮辱上百萬信眾,因為當大家都在「肖媽祖」的時候,只有柯是「肖總統」;王最後還說,有時候回想,「多評論柯都是髒了他的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