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陷4千萬風波!蔡正元替韓國瑜「試擬聲明」酸度爆表

蔡正元爆料指出吳敦義選前籌了4千萬給韓國瑜作競選經費,韓國瑜不僅否認此事,還怒嗆若有此事,「我可以辭掉高雄市長」!(資料照)

蔡正元爆料指出吳敦義選前籌了4千萬給韓國瑜作競選經費,韓國瑜不僅否認此事,還怒嗆若有此事,「我可以辭掉高雄市長」!(資料照)

2019/04/26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26日表示,如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選前有拿4千萬競選經費給他,他就辭掉高雄市長。不料吳敦義當日下午馬上表示,去年的選舉經費高雄市的有佔一部分。對此,「4千萬疑雲」爆料者、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替韓國瑜「試擬」了聲明,讓網友看了咋舌表示「酸度爆表」!

蔡正元爆料指出吳敦義選前籌了4千萬給韓國瑜作競選經費,韓國瑜不僅否認此事,還怒嗆若有此事,「我可以辭掉高雄市長」!結果吳敦義下午馬上表示,雖不知總數是多少,但「有捐是事實」,讓韓國瑜只好表示自己要消化資訊,「明天再統一回答」。

對此,蔡正元在臉書PO文,替韓國瑜「試擬」了兩點聲明:

一、吳敦義主席和國民黨中央,沒有補助我競選資金,我能體諒,因爲國民黨真的很艱困。

二、吳敦義主席有找他的朋友幫忙募款,金額多少,我沒計算。但不論多少,我都很感謝。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XDDD聲明有聲音欸」、「笑了他有掌握到韓導的話術」、「還要加一句:非常無聊」、「不要再拿小牙籤戳,非常無聊」、「網內互打開始囉」、「真的有聲音 完全抓到精髓」、「這真的是自己人耶 嘲諷滿點」、「超多韓粉崩潰」、「酸度爆表」。

蔡正元替韓國瑜「試擬聲明」。(翻攝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替韓國瑜「試擬聲明」。(翻攝蔡正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