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框直播館長批台灣立委最爛 賴清德抱屈:有很多認真的

談到警察執法權的問題,賴清德說,擔任行政院長期間有修改《組織犯罪法》,讓警方能有空間打擊黑幫。(翻攝自網路)

談到警察執法權的問題,賴清德說,擔任行政院長期間有修改《組織犯罪法》,讓警方能有空間打擊黑幫。(翻攝自網路)

2019/04/09 22:31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今天晚間與網紅「館長」陳之漢開直播。陳之漢談到立法委員在電視上都在打架,「在進步中國家台灣的最爛」,若藍綠合作在亞洲一定最強,賴清德替立委打抱不平說,很多都有認真做事,修法、基層服務只是媒體沒有報導,未來也會讓藍綠合作為國家努力。

賴清德說,政黨有藍綠,但是人民沒有藍綠,之前當過立委,可以看見有些人是作秀、衝突,但也有認真修法、基層服務,只是媒體沒有報導,導致社會大眾看了擔心,因此認為要讓藍綠合作,為國家努力。

陳之漢就以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期和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分藍綠一起同框視察,認為這樣很好;賴清德也說,他當初任行政院長時也會帶團隊走訪每個縣市長,藍綠合作,解決國家問題。

另外,陳之漢也提到,他的店遭到統促黨人士上門抗議,痛批這種黑道行為卻利用政黨身分掩護,應該要提高警察執法公權力。

對此,賴清德表示,去年擔任行政院長時,有和立法院合作,修改《組織犯罪法》,不需要像以前認定組織犯罪必須牟利、犯罪事實,現在讓警察有空間打擊黑幫,維護社會安全。

賴清德也向陳之漢說,可以錄音、錄影蒐證,侯友宜也曾擔任過警政署長,解決這種事情沒有問題。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