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2020立委席次 時力預計下週公布提名辦法

時代力量秘書長陳孟秀(右)說,參選立委確切的提名人選,須留待提名辦法出爐後才能確定(取自陳孟秀臉書)

時代力量秘書長陳孟秀(右)說,參選立委確切的提名人選,須留待提名辦法出爐後才能確定(取自陳孟秀臉書)

2019/04/04 16:25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2020大選在即,各黨積極搶攻區域立委席次。據了解,第三勢力中備受關注的時代力量預計下週公布區域立委提名辦法,屆時料將積極展開相關人選提名作業,本週決策會並決議,與他黨協調合作的相關事宜,授權黨中央提名小組進行。

司改會前執行長陳雨凡昨天宣布投入爭取台北市松信區立委選舉,身兼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主委的立委林昶佐昨天受訪時說,時力不是大黨、資源有限,台北市預計只規劃在中正萬華、松山信義兩區推出候選人,完成黨內提名作業後,將爭取民進黨支持。由於黨中央尚未公布立委提名辦法,這個說法在黨內引起討論。

時代力量秘書長陳孟秀受訪時強調,所有參選的人選,都需要等到提名小組公布提名辦法、決策會通過後才算數。目前在各區域規劃提名的人選數字「還不是一個定數」,確切人選要等到決策會通過提名辦法後才會比較明朗。

2016年立委選舉時,時代力量在民進黨不推出候選人的合作默契下,分別在台北中正萬華、新北汐止、台中后里神岡選區拿下3席區域立委席次。

2020大選,中正萬華的林昶佐已經表態爭取連任,台中后里神岡的洪慈庸與民進黨關係友善,沒意外會繼續爭取連任參選提名及友黨合作空間,選區在新北汐止的前黨主席黃國昌則曾在受訪時說,6月會跟大家報告是否要繼續參選區域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