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提名與民進黨合作? 時力:選對會討論

對於是否與民進黨進行選區協調合作,時代力量說,交由選對會全權決定。(資料照)

對於是否與民進黨進行選區協調合作,時代力量說,交由選對會全權決定。(資料照)

2019/03/12 20:12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今天發布新聞稿說,決策會議今天討論選對會組織事宜,經考量整體選戰布局後,預計將於下週二決定並公布選對會人選;至於是否與民進黨進行選區協調合作,時代力量說,交由選對會全權決定。

依據時代力量規劃,2020選對會成員設為7人,其中1人為黨秘書長,3人由現任區域立委推派代表,3人為其他區域代表。時代力量說,選對小組成立後,將負責4項任務:1、開發人才,尋找適合參選的黨內外人才;2、提名機制,制定2020候選人提名辦法;3、選舉策略,選舉目標設定,總統及立委選舉提名;4、黨際協調,代表時代力量與他黨協商。

時代力量說,相關人選預定於下週決策會議拍板,讓全黨了解整體選戰節奏,為2020做好準備爭取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