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挺! 高雄反一國兩制遊行 常美冰店送300支冰棒

「台灣公民陣線」表示常美冰店將在遊行現場送出300支冰棒。(擷取自台灣公民陣線粉絲專頁)

「台灣公民陣線」表示常美冰店將在遊行現場送出300支冰棒。(擷取自台灣公民陣線粉絲專頁)

2019/04/03 1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常在粉絲專頁針砭時事的「常美冰店」,犀利言論廣受網友討論,也讓其知名度增加。現在更傳出常美冰店即將在4月7日舉行的「拒絕一國兩制,打造台灣新國家」高雄遊行中送出300支冰棒,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主權。

遊行主辦方之一的「台灣公民陣線」昨天晚上9點在Facebook粉絲專頁PO文,指出近來因公開嗆聲韓國瑜而受到矚目的常美冰店「確定參戰」,將在7日遊行現場推出快閃冰櫃,從下午2點開始免費發放「戰鬥冰棒」,讓支持常美冰店高雄朋友們不必大老遠跑到旗山,只要遊行就有冰棒吃。

常美冰店多次在其粉絲專頁公開針砭時事,指出「身為台灣高雄鄉下的小小店家,現在不想當中國人,以後也不想當中國人;有個跑去中國晉見天朝笑嘻嘻的市長,身為高雄店家我們也很抱歉」,「要疾呼簽什麼和平協議手牽手一家親的這種中二政客,看看香港、看看西藏、看看新疆,只能說台灣海峽沒有加蓋,游過去吧」。

對於被網友攻擊自己是「綠蛆」,常美冰店也反擊「花媽當了高雄市長8年,我8年沒投過她一票」,認為「環保、人權、歷史、性別平等才是我們平常生活關心的議題,管你市長是藍是綠還是由綠轉藍」。犀利言論紛紛讓網友留言支持,更有經歷回歸時期的香港人跨海留言「台灣是使用中文的最後一片樂土,千萬別走香港的舊路」,祝福冰店永遠生意興隆。

「常美冰店」由於公開對韓國瑜嗆聲,引發關注。(擷取自常美冰店粉絲專頁)

「常美冰店」由於公開對韓國瑜嗆聲,引發關注。(擷取自常美冰店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