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這4年履行對高雄的承諾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到正修科技大學參加「讓愛閃耀星光演唱會」,頒發感謝狀給參與演唱會的多名藝人。(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到正修科技大學參加「讓愛閃耀星光演唱會」,頒發感謝狀給參與演唱會的多名藝人。(中央社)

2019/03/31 06:00

稱韓流現象如鏡花水月、夢幻泡影

〔記者陳昀、洪臣宏、王榮祥/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喊出「特邀」、「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總統初選後,表態參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都強力反彈,吳敦義昨天公開表示,會儘量在總統初選辦法公告前,安排與朱、王、韓三人見面,已經跟韓國瑜約、還未敲定,「因為他希望多一點時間談」。

吳敦義希望徵召韓國瑜,不過,韓國瑜昨天參加「讓愛閃耀星光演唱會」時,改編翁立友的招牌歌曲「堅持」,自唱「我堅持~不考慮2020」,然後哈哈大笑離去。

韓國瑜晚間也在LINE群組發言指出,這四年的時間,他會讓大家看見自己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

韓更在臉書貼文說,如果沒在政治人生中摔過跤,或許他會迷戀眼前這些包裹著蜜糖的毒藥—名利、掌聲、網路聲量、韓流現象;但這一切對於沉寂了十七年的他來說,卻是如鏡花水月、如夢幻泡影。在外界極力拱韓參選總統之際,韓是否藉此表露心跡,費人猜疑。

勸選總統?吳將於四月十日前會韓

吳敦義昨表示,將親自到高雄拜訪韓國瑜,目前還在約、時間尚未敲定,也正在安排公告總統初選辦法前和朱立倫、王金平會面,屆時將邀請二名副主席曾永權、郝龍斌一同參與。

對於吳敦義的約訪,韓國瑜回應表示,他還沒接到任何通知。韓也說,不敢當,理論上應該是他去台北看吳,不然不禮貌,假設吳敦義願意來高雄看看老朋友,順便來看他,一定會熱情招待。

黨務人士指出,四月十日中常會將通過總統提名作業要點和時程、並於四月十七日公告,因此四月十日前,提名小組會分別找韓國瑜、朱立倫、王金平等有意參選者面談。

被問及王金平要黨中央證明「被徵召者一定當選」時,吳敦義忍不住笑了一下反問說,「這有什麼可以證明的地方?」就是民調、整個環境等考量。

吳敦義意圖「特邀」韓國瑜選總統態度明顯,不過,韓國瑜昨天赴正修科大參加「讓愛閃耀星光演唱會」,原本安排與歌手翁立友合唱其招牌歌曲「堅持」,但韓趕著參加內門宋江陣開幕意欲匆匆離去,媒體拱他唱歌,韓國瑜突然自編自唱唱起「我堅持~不考慮2020~」然後哈哈大笑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