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有韓國瑜場合就有他們 中天護衛隊成員曝光...

有民眾拍到野生護衛隊成員,名牌上竟直接寫上「中天護衛隊」,畫面曝光令不少人相當傻眼。(讀者提供)

有民眾拍到野生護衛隊成員,名牌上竟直接寫上「中天護衛隊」,畫面曝光令不少人相當傻眼。(讀者提供)

2019/03/18 08: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天新聞台》主播王又正日前採訪謝龍介、韓國瑜時,被拍到對《東森新聞台》女記者勒脖、撞胸,東森新聞工會對此怒批,最近韓國瑜出現場合,都有名為「中天護衛隊」的不明人士,為特定媒體排除障礙,有民眾拍到野生護衛隊成員,名牌上竟直接寫上「中天護衛隊」,畫面曝光令不少人相當傻眼。

《中天》主播王又正貼身採訪韓國瑜,日前在謝龍介造勢場合上,遭控對《東森》女記者施暴,畫面全被拍下,事件引發熱議。最近甚至傳出只要有韓國瑜的場合,就會有不明人士組成的「中天護衛隊」在現場徘徊,企圖干擾其他電視台記者採訪。

根據民眾拍到的畫面,中天護衛隊成員穿著隨性,還直接掛上寫有「中天護衛隊」的名牌。東森新聞工會昨也發出聲明痛批,各台記者同業反映,近期於韓國瑜市長出現的採訪場合,皆有所謂的「中天護衛隊」不明人士,為特定媒體排除障礙,隨意推擠各台記者、導致記者受傷,此已令記者同業感覺採訪工作遭到阻撓,甚至心生畏懼。

東森工會表示,會作為女記者的強力後盾,提供包括法律資源在內的協助,另外針對「中天護衛隊」屢次妨礙各家媒體新聞自由等行為,工會也呼籲,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出面徹查,保障每家新聞媒體的權益,讓作為公民第4權的新聞媒體得以傳遞給社會大眾真相。

相關新聞

各媒體超不爽《中天》!東森新聞工會發文狂轟王又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