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空汙推蔡英文 拷秋勤怒嗆:投盧秀燕的82萬人是北七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總統蔡英文若不協助解決台中空污,她來台中,交管不見得配合。(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總統蔡英文若不協助解決台中空污,她來台中,交管不見得配合。(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2019/03/14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選前高喊「市長換人,空氣換新」的口號,不料日前卻怒槓總統蔡英文,表示如果不協助解決空汙問題,「我覺得到時候我們交管也不見得那麼配合」。對此,本土樂團拷秋勤昨日怒嗆「解決空汙不就妳的政見,怎麼會變成小英要解決」?

盧秀燕日前槓上蔡英文,表示從去年到今年,大林、林口、通霄電廠共有5部機組上線,台中火力發電廠拆掉一半機組,都不會影響發電,如果連1部都不能拆,「我覺得到時候我們交管也不見得那麼配合」。

對此,拷秋勤昨天(13日)在臉書PO文怒嗆盧秀燕「解決空汙不就妳的政見?怎麼會變成小英要解決?」他接著表示,「82萬台中人是投給盧洨燕,又不是投給蔡英文,國民黨北七市長們,新北包租公不要核輻;台中盧洨燕不要火力;彰化王晦霉不要風力」,「現在換我們問了,難道妳們要『用愛發電』嗎?還是妳們故意要幫中共弄垮台灣?」

拷秋勤質問,難道這些人要幫中國弄垮台灣的第一步,就是從拖時間虛耗不建設開始,然後缺電之後,再拿人民的錢去跟中國買電?最後更怒嗆,「82萬台中人的空氣瓶兒腦腦,自以為裡面有東西,其實是經典的國王新衣騙局,裡面什麼都沒有,甘甘北七」。

拷秋勤怒嗆投給盧秀燕的82萬人。(圖擷取自「拷秋勤 Kou Chou Ching」)

拷秋勤怒嗆投給盧秀燕的82萬人。(圖擷取自「拷秋勤 Kou Chou Ch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