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空污超嚴重 網友狠酸:誰說換市長空氣馬上變好

台中部分地區今天一片霧茫茫,就連中火高聳的煙囪都被掩蓋。(圖擷取自PTT)

台中部分地區今天一片霧茫茫,就連中火高聳的煙囪都被掩蓋。(圖擷取自PTT)

2019/01/10 2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選前喊出市長換人、空氣換新,主要政見更強調要解決空污問題,近日更建議台中火力發電廠最老舊且未更新的4號機組應除役。但台中這兩天天空霧濛濛,空氣品質不佳,就連中火高聳的煙囪都被遮住,只剩底部還看的見,網友對此酸說「火力發電廠終於消失了!換市長就是不一樣」、「到底是誰說換市長空氣會馬上變好」。

選前喊出市長換人、空氣換新,贏得選民支持的盧秀燕,在就職台中市長典禮送出1萬個「谷關空氣瓶」給觀禮來賓,宣示對抗空污的決心與態度,引發網友熱議。但今中午過後,台中市有些地區整個霧濛濛,PTT更接連有網友貼出台中火力發電廠「煙囪消失了」的照片,照片中可見,中火的煙囪幾乎只剩底部還看得清楚。

網友對此紛紛譏諷「上任不到一個月就解決空污 太強了」、「棒,火力發電廠終於消失了!換市長就是不一樣」、「你以為空氣瓶是隨便發的嗎?」、「不是說換盧市長就沒空汙了嗎?北七再亂投啊」、「到底是誰說換市長空氣會馬上變好」。

本土樂壇拷秋勤更是不留情地狠酸,「建議台中的朋友,立刻去找那些去年1124在那邊豪洨護航,『投給盧洨燕台中空氣就會馬上變好』的蠢蛋華寶,然後把他們,安裝在你家屋頂跟外牆,幫忙濾清大台中空氣」、「衷心希望,家家戶戶都能擁有一台人肉空氣清新機」。

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也說,「盧秀燕,選票還來!!!說好的市長換人,空氣換新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