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林案柯任內曾被檢舉卻「無稽查紀錄」?吳怡萱:牽拖式爆料

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資料照)

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資料照)

2024/03/30 18:34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寶林茶室」中毒案延燒,北市議員陳賢蔚揭露,前市長柯文哲任內就有民眾向1999市長信箱陳情反映,至今卻無稽查紀錄,柯市府行政怠惰。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反擊,陳賢蔚用「牽拖式」爆料質疑柯市長任內不作為,用政治語言博取聲量,讓整起事件失焦,實非人民之福。

吳怡萱指出,當時台北市衛生局在接獲反應後,即派人稽查信義分店結果合格,何來「沒有作為」、何來瀆職之說?請陳賢蔚議員不要含血噴人,污衊第一線稽查人員。並指,陳賢蔚用「牽拖式」爆料質疑柯市長任內不作為,食安問題非同小可,議員卻用政治語言博取聲量,讓整起事件失焦,陷入政治口水中,實非人民之福。

吳怡萱提到,如同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在事件爆發第一時間,急著幫中央卸責,指責地方政府「慢N拍」結果翻車,連衛福部長薛瑞元都不認同,顯見民進黨不該急著用政治鬥爭處理食安問題。從巴西蛋到蘇丹紅,不見民進黨有任何反省改過的作為,如今遇到重大食安事件,仍舊不思悔改,用政治口水攻擊其他政黨,民眾應該看清楚這就是當今執政黨的傲慢態度。

最後吳怡萱也呼籲,蔣市府的確要繃緊神經,近期重大食安事件風暴,媒體報導稽查員爆發出走潮,應留意第一線狀況,確保稽查無虞,讓民眾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