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老師要學生喊政治口號 段宜康嘆:小時候也遇過

國立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級中學(中大壢中)一名武姓音樂老師,昨日被學生踢爆在上課時大談自己的政治觀念,並要學生一起喊政治口號,引起外界譁然。(圖擷取自「我是中壢人」)

國立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級中學(中大壢中)一名武姓音樂老師,昨日被學生踢爆在上課時大談自己的政治觀念,並要學生一起喊政治口號,引起外界譁然。(圖擷取自「我是中壢人」)

2019/03/13 1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立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級中學(中大壢中)一名武姓音樂老師,昨日被學生踢爆在上課時大談自己的政治觀念,並要學生一起喊政治口號,引起外界譁然;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表示:「這種老師我小時候也遇過」,引起有相同經驗的網友熱烈迴響。

一名中大壢中的學生投稿臉書粉專「我是中壢人」,指控學校的一位音樂老師總是在上課時間談論政治,還逼迫全班跟著他喊口號「5000洞之雄」、「5000洞之菊」,之前有人向學校反應此事,卻都石沈大海。

此事被各大媒體報導後,引起外界嘩然,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也在臉書上感嘆表示「這種老師我小時候也遇過,沒想到現在可議在學校存活」。不少網友也在臉書下方留言,表示「不論挺綠或挺藍,這樣的老師就是不適任」、「政治滾出校園」!

也有擁有相同經歷的網友在下方留言,表示「我的師大經驗,某必修課是申論題,不罵K黨會被當」、「很久以前在台中大里某高中的三民主義老師,長得很像連戰,還在高中男生班公開評價女人的生殖器,自己講得意猶未盡」、「我國小同事,上課告訴學生說:票要投國民黨不能投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