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補選民進黨告急? 蘇貞昌:形勢相當困難

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接受質詢時談及選情。(記者朱沛雄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接受質詢時談及選情。(記者朱沛雄攝)

2019/03/12 10:45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區域立委補選進入倒數計時,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早赴立法院接受質詢時談及選情,表示「形勢相當困難,看起來民進黨很努力」,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追問,如果新北三重也輸,會不會怪院長沒把氣勢拉起?對此,蘇強調,「選舉結果若對執政黨不利,更要謙卑檢討」。

新北、台南、彰化、金門4席立委補選,3月16日舉行投票;除了金門民進黨未提名人選,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李慶鋒分析,目前其他3區補選「整體來講都是告急」,新北、台南討論度高,彰化則盡全力搶攻,希望最終能「保2搶1」。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今質詢蘇貞昌時提及立委補選選情,蘇貞昌坦言,除1席金門沒提名,其他3席「形勢相當困難,看起來民進黨很努力」;曾追問:「萬一連三重都選輸,會不會怪院長沒把氣勢拉起?」蘇貞昌說:「我很努力為民眾做事,很少時間去輔選,選舉結果若對執政黨不利,更要謙卑檢討」。

蘇貞昌強調,自己擔任院長的這57天來,真的認真在做事,至於表現如何,任命我的總統自有評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