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王義川站台 蘇貞昌:質詢我不要太兇

蘇貞昌(中)為王義川站台時開玩笑說,拜託王義川「質詢我的時候不要太兇」。(王義川競選總部提供)

蘇貞昌(中)為王義川站台時開玩笑說,拜託王義川「質詢我的時候不要太兇」。(王義川競選總部提供)

2019/01/26 20:37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選前最後一天衝刺,台中市立委補選候選人王義川在北屯仁和公園舉辦選前音樂會。行政院長蘇貞昌站台時說,王義川有高學歷、豐富的行政經驗,是交通專業,「交通通,就萬事通。」他只有一點拜託王義川,「質詢我的時候不要太兇」。

王義川的選前音樂會除邀請張秀卿、翁立友、詹雅雯等歌手獻唱,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交通部長林佳龍都蒞臨站台。

蘇貞昌表示,台中有綠川、柳川、王義川,王義川是台大交通博士,當過大學教授、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長,學識、好能力,從軌道建設做到自行車道,規劃整體交通建設,「這個年輕人不簡單」。

蘇貞昌說,台中需要交通立委為大家打拼,「交通如果通,就萬事通」,希望大家給王義川機會進到立法院,自己只求王義川「質詢我的時候不要太兇」。

蘇貞昌說,自己擔起行政院的重擔,就是要為台灣好,要照顧好百姓,福國利民,因為要做的事情非常多,也邀請林佳龍來協助交通,一起衝衝衝。現在立法院空出一個位子,行政院有很多福國利民的工作,需要一隻有力的手幫忙支持,行政院也比較好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