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陪吳宜臻掃街 徐志榮向上班族拜票

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徐志榮,昨一早在苗栗市龜山大橋橋頭拜票。(記者張勳騰攝)

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徐志榮,昨一早在苗栗市龜山大橋橋頭拜票。(記者張勳騰攝)

2015/01/24 06:00

〔記者彭健禮、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吳宜臻,昨天下午由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陪同在頭份鎮以車隊掃街拜票;國民黨候選人徐志榮則一早在寒風中於苗栗市龜山大橋橋頭,向上班民眾爭取支持;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陳淑芬昨晚參加律師公會餐敘,尋求律師界支持。

蘇貞昌昨天稱讚吳宜臻是優秀人才,對於國民黨強攻吳宜臻若當選,不分區立委席次將由彰化縣的翁金珠遞補一事,蘇強調翁金珠同樣能為苗栗鄉親服務,請鄉親把票投給熟悉地方、清楚議事運作、懂得傾聽民意又會做事的吳宜臻。

苗栗縣對民進黨而言是艱困選區,國民黨也宣稱要讓民進黨再次踢到鐵板,蘇貞昌笑說「踢不踢到鐵板?由民意決定」,馬政府執政無能,與民意落差太大,並舉柯文哲為例,人民現今所需,就是會做事的人。

徐志榮昨天一早則在縣議員湯維岳、謝文禓等人與競選團隊陪同下在龜山大橋頭拜票,頂著寒風向路過的上班民眾揮手、鞠躬,比出代表二號的勝利手勢,支持民眾以喇叭聲、V型手勢回應或搖下車窗,高喊「加油」、「凍蒜」。

蘇貞昌陪同吳宜臻車隊掃街拜票。(記者彭健禮攝)

蘇貞昌陪同吳宜臻車隊掃街拜票。(記者彭健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