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忘了阿諾3月要來高雄 他設「倒數計時器」 酸爆高市府

陳柏惟設置「阿諾要來歡迎倒數計時器」,要看看阿諾在3月31日以前到底會不會來。(圖擷取自「3Q 陳柏惟」臉書粉絲專頁)

陳柏惟設置「阿諾要來歡迎倒數計時器」,要看看阿諾在3月31日以前到底會不會來。(圖擷取自「3Q 陳柏惟」臉書粉絲專頁)

2019/03/12 0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先前放話要請歌手鄧紫棋擔任高雄4月代言人,結果卻被接連打臉,不過潘恆旭去年也曾經說過,要邀請國際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在3月來高雄演講,對此,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設置了「阿諾要來歡迎倒數計時器」,要看看阿諾在3月31日以前到底會不會來。

陳柏惟在臉書粉絲專頁「3Q 陳柏惟」貼文表示:「潘恆旭當時表示,阿諾原則上已同意。柏惟身為一個高雄市民,繼當年的Michael Jackson到高雄開演唱會之後,這幾年也有影歌星陸續到訪,但小時候在大螢幕上看到的阿諾身影,始終讓我難以忘懷。這個月阿諾要來了,柏惟設定了一個倒數時鐘,相信阿諾一定會在這個月來吧?」

陳柏惟最後則是諷刺地說:「邀大家一起來倒數,相信韓市長一定不會說謊,潘局長絕對不會耍嘴皮子,不要讓高雄人失望,大家一起來集氣!讓一天到晚唱衰國民黨的人知道,韓潘絕對不是欺世盜名的無恥之徒!做不到就是豪洨!」

許多網友見狀也紛紛諷刺:「阿諾的經紀人開天價,相信他本人沒有這麼貪財。」「到時候破局就會怪你洩密啦...」、「隔天標題『阿諾獅子大開口』『經紀人表示未接洽邀訪』...」、「哪壺不開提哪壺,你好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