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度助攻謝龍介 韓國瑜:鬼混的政治人物、政黨都要下台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左四)二度為謝龍介站台助選。(記者楊金城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左四)二度為謝龍介站台助選。(記者楊金城攝)

2019/03/09 19:28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激戰,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下午在佳里舉辦「農漁戰隊」農漁品展示會造勢活動,高雄市長韓國瑜二度站台助選,他說,鬼混的政治人物和鬼混的政黨都要下台,台南鄉親用選票全力支持謝龍介,代表台南人完全清醒了,也告訴外面的人,台南變了,台南不是某一政黨可以永遠在這裡的萬年政黨。

韓國瑜說,謝龍介很認真每一天想如何幫台南農漁勞工打拚,從頭到尾都很認真,還是有人要拿牙籤戳他一下,說他有的沒的,像是「政治訂單」,這是完全錯誤。

韓國瑜下午先是車隊遊行佳里拜票,所到之處都是韓粉,這場造勢,現場司儀號稱有2萬人到場,氣氛火熱,因群眾太熱情,韓國瑜捨棄大進場,從舞台後方上台,現場歡聲雷動,有些支持者高呼韓國瑜「選總統」!

韓國瑜說,所有為台灣前途打拚的政治人物,才能獲得選票,才能贏得勝利成功,所有鬼混的政治人物和政黨都要下台,台南鄉親不需要過去那一套,講些五四三,講些高來高去的,呼籲鄉親用選票支持認真打拚的謝龍介,讓人知道台南變了,台南不是某一政黨可以永遠在這裡的萬年政黨。

而昨天由謝龍介引薦,下訂單買麻豆文旦的通路商群鵬國際貿易董事長吳錦玫、公司代表蔣成龍,今天下午也出現在謝龍介造勢會場,與韓國瑜軍校同學的蔣成龍並上台助講。

不過,有個年輕男子不滿造勢集會,在舞台前丟了兩顆雞蛋,立即被佳里警方制止逮捕,謝龍介競選總部表示不想追究。

相關影音

謝龍介引薦來買麻豆文旦的吳錦玫(前右)、蔣成龍(右二)也出現在謝龍介造勢會場。(記者楊金城攝)

謝龍介引薦來買麻豆文旦的吳錦玫(前右)、蔣成龍(右二)也出現在謝龍介造勢會場。(記者楊金城攝)

會場爆滿。(記者楊金城攝)

會場爆滿。(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