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出訪見馬國農業部長?大馬官員:沒有相關行程

傳高雄市長韓國瑜月底前將出訪,計畫與馬來西亞農業部長、吉隆坡市長會面,不過遭大馬方面打臉,馬來西亞農業部表示,目前並未有相關行程的安排。(資料照)

傳高雄市長韓國瑜月底前將出訪,計畫與馬來西亞農業部長、吉隆坡市長會面,不過遭大馬方面打臉,馬來西亞農業部表示,目前並未有相關行程的安排。(資料照)

2019/02/12 1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2月底前將出訪新加坡、馬來西亞兩國,並聲稱將與馬來西亞農業部長、吉隆坡市長會面,不過卻遭大馬方面打臉,馬來西亞農業部副部長沈志勤表示,目前並未有相關行程的安排。

據馬來西亞《光華日報》報導,對於韓國瑜出訪大馬計畫,農業部副部長沈志勤接受電訪時表示「不知情」,其聯繫部長辦公室後,也得到部長並未有相關行程的回覆。

沈志勤指出:「我不知道他(韓國瑜)會來我國。如果他要與部長(沙拉胡丁阿尤布)會面,需依照標準作業程序,即透過駐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發出正式公函,再由我們這邊做安排」,不過至今仍未接到該辦事處的正式公函。

韓國瑜與市府團隊原預定2月24日至27日出訪,主要是前往馬來西亞和新加坡行銷高雄農漁產品,也是他擔任高雄市長後首次出訪,計畫24日上午與大馬農業部長會面,下午與台商進行餐敘。

不過,馬台經貿協會秘書長徐忍川受訪時也表示,他並不知道24日下午有和韓國瑜的餐敘。

相關新聞

出訪馬農業部被打臉 韓國瑜:拜託市府員工不要洩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