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侯友宜初一「強碰」 發送紅包互相祝福

蘇貞昌與侯友宜同場發送紅包,兩人互相握手祝福新年快樂。(記者邱書昱攝)

蘇貞昌與侯友宜同場發送紅包,兩人互相握手祝福新年快樂。(記者邱書昱攝)

2019/02/05 12:5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農曆新年初一,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一早前往新北市板橋區接雲寺參拜發紅包,恰巧昔日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場,兩人見面互相握手道賀新年快樂,蘇也祝福「市政推動順利」,侯也祝賀「國政打拚為大家更好、為新北市打拚。」

蘇貞昌穿著紅色夾克參拜,而一旁參選三重立委補選的余天同樣一襲紅色羽絨衣,相當喜氣,蘇在致詞時說,誠心祈求國泰民安、家庭圓滿,從當縣長開始,每年都會和媽媽第一個來板橋拜拜,已經20幾年。他也不忘替余天拉票,請大家支持。

蘇貞昌在Line上和大家拜年,傳送紅包厚度等於長輩敬重度,他說,其實紅包的厚度不是算錢的厚度,是算誠意的厚度,收到的紅包滿滿的祝福,厚度夠、溫暖夠,自己也包厚厚的紅包給兩個小孫女,她們非常興奮、高興。

相隔不到十分鐘,侯友宜也從慈惠宮出發到接雲寺,相較於蘇貞昌穿上紅色,侯則是以正式西裝參拜,他在致詞時也說,保佑今年平安、市民健康快樂,和豬一樣圓滾滾賺大錢,蘇院長也到新北市給大家祝福,只要大家能夠同心齊力為市民創造更好在地生活,造福人群。

由於兩人發送福袋地點不到幾公尺,侯友宜主動上前和蘇貞昌打招呼,雙方握著手互道恭喜,並以穿著作為開頭,蘇祝福侯市政推動順利;侯也祝福國政打拚努力,為新北市打拚,而侯也向余天打氣加油。

相關影音

蘇貞昌前往新北市接雲寺參拜,和陪同的余天都穿著紅色外套,相當喜氣。(記者邱書昱攝)

蘇貞昌前往新北市接雲寺參拜,和陪同的余天都穿著紅色外套,相當喜氣。(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則是穿著黑色西裝前往參拜。(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則是穿著黑色西裝前往參拜。(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