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恁爸真袂爽」陳建銘談選舉:臉皮厚、心要黑、錢要多

談到女兒落選,陳建銘受訪砲火猛烈。(記者簡榮豐攝)

談到女兒落選,陳建銘受訪砲火猛烈。(記者簡榮豐攝)

2019/01/27 18:30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提名的何志偉一路領先勝選,敗選的「柯家軍」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稍早也出面發表參選感言,陳的父親、議員陳建銘隨後受訪砲火猛烈,表示十分心疼女兒,對這場選舉「一直想飆髒話」,「實在是恁爸真袂爽」,原因不外乎「臉皮要夠厚」、「心要夠黑」及「錢要夠多」。

談到女兒敗選心情,陳建銘說,對陳思宇的心情感受十分不捨,因為這個年紀的女生,照理是讓父母捧在手心,每天漂亮快樂工作,但在選戰過程中,碰到相當多困難,她也能一一克服,打完這場選舉,自己也非常祝福她,代表她的成長、進步,也有望在未來面對不同挑戰。

陳建銘說,選戰會有成敗,找出失敗的原因,下次選戰就能成功。

對於票數預期,他說,整體投票率還不到3成,這非常遺憾,這次選戰中,小選區、投票率低、時間短,且藍綠動員情況激烈,不擇各種手段。

談到女兒未來動向,陳建銘說,特別跟她聊過,她打算跟隨阿北腳步,追求白色力量的理念,讓這個理念發光發熱,這是未來目標。

陳建銘也說,自己選舉選了20多年,這場選舉感受也特別深,「本來一直想飆髒話,可是想說算了,在媒體面前不好講,實在是恁爸真袂爽」。

陳建銘說,原因不外乎,真的是「臉皮要夠厚」、「心要夠黑」、「錢要夠多」。

談到陳思宇是否會朝2020立委準備,或是回歸北市府任職,陳建銘說,尊重「阿北」(柯文哲)整體規劃,尊重白色力量未來發展的需求,不了解他們後續作為。

媒體追問,飆髒話是否針對何志偉?陳建銘否認,強調是針對整體選戰的作法,身為總幹事,認為選舉是件好事,但為何很多人一直在迴避問題,不願意面對問題回答?

陳建銘說,他在臉書也提過,「這些問題,你可以不回答,但這些問題一輩子會跟著你,只要你從政」。

相關影音

談到女兒落選,陳建銘受訪砲火猛烈,表示十分心疼女兒,對這場選舉「一直想飆髒話」,「實在是恁爸真袂爽」,原因不外乎「臉皮要夠厚」、「心要夠黑」及「錢要更多」。(記者周彥妤攝)

談到女兒落選,陳建銘受訪砲火猛烈,表示十分心疼女兒,對這場選舉「一直想飆髒話」,「實在是恁爸真袂爽」,原因不外乎「臉皮要夠厚」、「心要夠黑」及「錢要更多」。(記者周彥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