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盈隆台東座談砲轟蔡英文 台灣社余文儀也批專斷

民進黨主席候選人游盈隆(右)今晚到台東與黨員座談,台灣社副社長余文儀(左)批評蔡英文專斷。(記者黃明堂攝)

民進黨主席候選人游盈隆(右)今晚到台東與黨員座談,台灣社副社長余文儀(左)批評蔡英文專斷。(記者黃明堂攝)

2019/01/04 20:34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民進黨主席候選人游盈隆今晚(4日)到台東與黨員座談,與多名台東綠營人士齊批總統蔡英文。台灣社副社長余文儀指蔡英文曾在他面前,將台灣與中華民國劃上等號,令他無法接受。

今晚約有80人與游盈隆座談,游盈隆相當振奮,承諾當選黨主席,會常來台東。而現場多人穿拖鞋、吃檳榔,游盈隆說,民進黨就是吃檳榔、穿拖鞋的基層黨員起家的政黨,蔡英文的貴族路線讓大家很難適應,他當選黨主席,會回歸基層路線。

長期在台東行醫的台灣社前社長、現任副社長余文儀指出,以前陳水扁執政時,每3個月到6個月會跟社團會談,但蔡英文被派系包圍,主見又很強,聽不進批評聲音,跟本土社團的溝通管道也時有時斷。

余文儀說,他曾在蔡英文面前說,台灣不等於中華民國,蔡英文卻跟他回說,台灣就是中華民國,很明顯她信奉的是中華民國。

游盈隆說,決定參選黨主席最大的動機,來自去年11月24日民進黨選舉重挫,蔡英文辭黨主席,當晚卻找一些要角進官邸喬代理主席人選,隔天也有中生代要角疾呼2020年還是要蔡英文競選總統。游盈隆說,辭黨主席的人還操控黨政,喬出來的人選就是傀儡,在蔡英文的領導模式下,2020年民進黨將面對更嚴重的失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