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院遞狀 丁守中:要為57萬的支持爭取民主正義

2018/11/25 03:49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舉難分難解,今天凌晨由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以3254票險勝,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而丁守中也馬上以中央選委會刻意和台北市選委會合謀,發生「一邊投票一邊開票」情形發生,而民進黨姚文智也在投票期間就宣布要開記者會敗選,讓所以選票集中到柯身上。丁守中凌晨到法院遞狀,他受訪表示,會先申請保留證據、票匭,再申請選舉無效,要為57萬的支持爭取民主正義。

丁守中說,全台灣只有北市是唯一「白綠」操作棄保的地方,整個投票出現重大違法的事實。他指,選前十天都不能做民調,當天也不能做選舉宣傳,但是卻看到全世界都不可能發生長達三個小時四十六分鐘的「一邊投票一邊開票」,而北市明明票數比新北少,卻開票開了九個小時,裡面有重大違法事實,懷疑中選會跟台北市選委會在一起放水、操作棄保。

而對於柯文哲剛剛大進場,丁守中說,現在中央選委會也不可能宣布柯文哲當選,因為還要行政驗票,根本還沒當選。他說,如果選舉過程有違法性,那也不可能有任何合法性,有任何尊嚴去做市政。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