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綠夾殺 柯文哲坦言「選情非常危急」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2日受訪,坦言在藍綠動員夾殺下,自己的選情非常危急。(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2日受訪,坦言在藍綠動員夾殺下,自己的選情非常危急。(記者方賓照攝)

2018/11/22 13:2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各行各業挺柯P」記者會,會前受訪談論選情,柯文哲再次坦言,「真的選情非常告急」。

柯文哲指出,目前在藍綠極度動員的情況下,老實講,他選到這裡發現,沒有政黨真的滿吃力,因為在藍綠高度動員、砸錢砸這麼兇,他最近在Youtube看「柯文哲」影片,點下去不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後選人丁守中、就是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的廣告,他都笑不出來,他之前以為網路可以走出傳統媒體砸錢的包圍圈,「結果,哇,網路廣告變成這樣,哭笑不得。」

柯文哲也評估,藍綠夾殺下,最糟糕的是,一般中立選民投票率就比較低,所以算一算,真的選情就非常告急,因為選舉動作只能進行到晚間10點,10點以後就是做多少算多少,人家(指館長)挺他,就跟館長說個謝謝,順便錄個節目。

對於總統蔡英文昨晚幫姚文智站台,是否使選情更加艱困?柯文哲重申,藍綠雙方都開始組織動員,他就發現糟糕,因為組織動員的投票率都很高,但中間選民相對低很多,不是積極去投票,所以投票率算進去,就選情告急。

相關影音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2日出席「各行各業挺柯P記者會」。(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2日出席「各行各業挺柯P記者會」。(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